發表文章

目前顯示的是 5月, 2007的文章

混雙主動控球意識+擊球到位

圖片
混雙主動控球意識+擊球到位 這是從王大哥那學來的,先記下來然後再慢慢揣摩,我們常常可以看到混雙後場的男生撲身救球。這精神是值得學習的,但是方法就不必了。因為你撲身救了一球,回去的球質量一很超差,下一拍大多是死球。那到底在忙什麼呢? 是體力太多,還是想表現有運動家的精神呢? 打混雙除了比速度、體力、技巧、雙打默契外,再來就是搶主控權了,誰擁有了主控權誰就掌控了這一場球賽的結果。所以有那些方法可以搶到主動權呢? 1。不輕易起高球----因為這是表示你直接把主控權讓出來,也就是承認被動。 2。在回球前要先設定好回球點----而這要先了解對方的站位。可用眼角的餘 光瞄一下 。 3。回下手球給對方---盡量造成對方是要打時已是下手球,表示球點和他的位置有相當的距離。 4。意識要堅定----因為對方同時也有和你相同的想法,那就在比誰先受不了,誰把球打高了,就是誰先死。 5。要有擊球到位的球技----所以混雙球可以不急著打,重點是要擊球要到位。 真不錯 ! 這一次板橋市代表盃和兩位混雙高手學到超多打混雙的方法!! 也很高興和大家分享。如何練這一些球路的方法呢?有機會球場上見吧!

混雙男生如何選擇回球點

打混雙男生如何選擇回球點呢? 每個人擅長不同的球路,重點不是先了解對手,而是先了解自已。這關係到你能夠使用那些戰術。 啟動攻擊戰術的同時,也要了解,所有對方可能打回來的球點,自已是否有辨法回位防守。 這裏很明白也很簡單的說明了你可以回球的點了。 也就是你回球下一球你一定要有辨法接的到,接不到也就是你提早預告失敗了。接下來的問題就是那 要如何知道自已可以回的球點有那一些呢?這就因人而異了,也就是防守能力也會關系到攻擊能力。這一 點在混雙變的特別重要。 自我提升方法: 1。記下被打死的球路。 2。分析它。 3。找出可能破解的回球點。 4。確認自已的球技有辨法擊球到位。 5。可以最好,不行就是要選一個最好練的球路,努力練---別無它法。 有練就是你的,沒練、沒分析,狂打只是浪費體力,共勉之 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