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泰國鯽

今日的宜蘭行本來就沒有打算在這過夜的打算,想不到在兒子苦苦的哀求下,覺得留下來過夜也好,就順便多留一天,一直到半夜九點半才開始找民宿,還好有在地的好朋友幫忙找才找到一家還有空房間的民宿。

本來就有帶釣竿來宜蘭拜訪Eric只是沒有想到,前一天完全沒有可以拿出來的時間,反正本來也只是抱著帶來看看的心情而己。前一天很晚才入住的民宿,壓根就沒有去管這旁邊有沒有小溪溝可以釣魚。一早當然還是不想放棄這大好的機會,不過還是沒有很早起床,七點半才起床的我,根本就沒有帶魚餌,就只好探尋著民宿老闆的冰箱裏有沒有過期的土司可以讓我釣魚,結果我只有看到一小包白飯。

我了解,我只有一小時能釣魚, 當然就不太可能再去外面找魚餌了,當下就不管了,就用白飯試試吧! 子線還是用平常飄釣用的0.07尼龍線好了。 結果餌才一落水,就被泰國鯽拖著跑。在這短短的一小時中,釣了約30條泰國鯽大小都有從10cm~25cm都有!著實的有趣啊!面對著小水泥溝很怕魚線被水泥給磨到! 是唯一的小小敗筆!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飄流釣法

放鬆打羽球--好難嗎? Yes

原來如何施打誘餌也是一門學問